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被判侵權 5G iPhone與iPad在這國禁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02
蘋果因為侵犯愛立信的專利,5G iPhone在哥倫比亞禁售。(圖/TVBS)
蘋果因為侵犯愛立信的專利,5G iPhone在哥倫比亞禁售。(圖/TVBS)

蘋果即將在9月推出iPhone 14,傳將發表4款機型,不過現在卻傳出蘋果因為侵犯愛立信(Ericsson)的5G專利問題,哥倫比亞法院判決蘋果無法在當地進口及銷售具有5G技術的iPhone及iPad。

根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指出,蘋果正與愛立信進行專利侵權訴訟,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法院在4月宣布,蘋果5G裝置侵犯了愛立信公司所獲得的NC2019/0003681專利,這是一項5G裝置必用的專利技術,愛立信在2019年於哥倫比亞取得專利註冊,有效期至2037年12月。

 

除了iPhone之外,具有5G技術的iPad同樣也在哥倫比亞禁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4月發生侵權行為後,愛立信公司隨即提告,法院也在7月6日對蘋果子公司​​Apple Colombia S.A.S下達禁售令,禁止蘋果進口、販售、廣告以及進行其它與侵權商品有關的商業活動,代表配備5G的iPhone與iPad都不能在當地販售。

蘋果與愛立信的G專利訴訟在今年初激烈開打。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蘋果已提出上訴,但哥倫比亞法官禁止蘋果以海外其它官司為由阻止禁令的執行,為此蘋果也在美國提出反侵害賠償訴訟,聲稱哥倫比亞的禁令迫使蘋果放棄訴訟並繳納專利費,要求愛立信賠償禁令所造成的相關損失。
 

蘋果與愛立信的5G專利訴訟在今年初激烈開打,除了哥倫比亞之外,愛立信也已經在美國、英國等多國提起侵權訴訟,外界普遍認為蘋果的勝訴機率不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愛立信#5G#iPhone#iPad#禁售#哥倫比亞#訴訟#侵權#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