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景氣是什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狂置產 脫手豪宅賺3倍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11
臉書母公司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母公司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平台臉書的母公司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身價約620億美元,他近日以3100萬美金(約台幣9.35億元)的價格出售位於舊金山的豪宅,祖克柏是在2013年用1000萬美元(約台幣3.02億元)買下它,9年後用3倍的價格脫手,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期美國經濟發展趨緩,但在祖克柏身上,似乎沒有不景氣。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美國房地產雜誌(The Real Deal)數據,祖克柏的這個線下交易是2022年迄今為止,該市最大的房地產交易。祖克柏賣出的3100萬豪宅位於多洛雷斯高地(Dolores Heights)附近,毗鄰著名的多洛雷斯公園,房子佔地約207坪,擁有4房、4衛浴,祖克柏和妻子在2013年花1000萬買下。

 

祖克柏身價約62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房地產雜誌表示,豪宅被賣給了一家位於德拉瓦州的公司,不過豪宅僅是祖克柏名下的一小塊資產,在舊金山地區他仍擁有其他房產。2011年,祖克柏在加州帕羅奧圖購買一套五居室住宅,接著又在它周邊買下其他4戶房子,以建造一座私人大院。

祖克柏轉手一間舊金山豪宅,大賺2100萬美金價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祖克柏還擁有兩個相鄰的海濱莊園,地點位於太浩湖,該區是加州居民的熱門度假勝地;他在夏威夷也同樣擁有1500英畝的土地,是當地的大地主,能經常看到他在夏威夷進行衝浪等水上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臉書#祖克柏#Meta#房產#豪宅#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0890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