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錫悅放假不見裴洛西!與愛妻看劇、吃飯 悠哉行程曝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1:22
南韓總統尹錫悅放假無法見裴洛西,昨日和愛妻一同觀賞舞台劇。(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南韓總統尹錫悅放假無法見裴洛西,昨日和愛妻一同觀賞舞台劇。(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此次訪韓,但南韓並未安排與總統尹錫悅會晤,原因竟是總統在「放暑假」,由於裴洛西也算是「美國政壇第三號人物」,因此尹錫悅也讓不少南韓網友炸鍋。而尹錫悅的休假行程也跟著曝光,他先是和愛妻金建希去觀賞了舞台劇《2號線房客》,接著又和一眾演員們前往餐廳用餐,假期過得相當充實。
 
裴洛西在結束台灣行後接著造訪南韓,卻來得很不巧,剛好總統尹錫悅自上任後第一次放暑假,從8月1日至8月5日一連休息5天,因此官方也不打擾假期、未安排與裴洛西會晤。媒體昨(3)日也特地詢問總統辦公室尹裴會一事,但獲得的答案仍是不會見面,據悉連喬時間都沒有。

 

 
尹錫悅被認為「超寵妻」,休假也陪著看劇、吃飯。(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現在南韓媒體也曝光尹錫悅休假行程,據韓國廣播電視台(KBS)報導,尹錫悅昨(3)日下午和妻子金建希前往首爾大學觀看小型舞台劇《2號線房客》,在結束後還親切和演員們合影。《2號線房客》是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內容描述一名住在地鐵2號線的租客和即將被趕出去的約聘職員間的故事。
 
尹錫悅夫婦在觀看完舞台劇後,接著和演員們前往餐廳用餐,並在用餐過程中聆聽演員們訴說演劇界遇到的困難等等,尹錫悅還給予他們溫馨鼓勵。而這週尹錫悅會一直待在瑞草區瑞草洞的私人住宅內度過最後的假期。

 
尹錫悅自上任總統後第一次放暑假,因此希望盡量少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8月1日總統府官員就曾透露尹錫悅的放假行程,表示總統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在家休息了,他睡了很多覺,可以的話盡量少工作,偶爾散散步、出門看電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裴洛西#南韓#尹錫悅#金建希#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126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