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脫逃術!硬拆拘留室馬桶 男鑽A4紙大小洞口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8:47
比利時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遭拘留時竟把馬桶拆掉從A4紙大小洞口脫逃而出的誇張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利時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遭拘留時竟把馬桶拆掉從A4紙大小洞口脫逃而出的誇張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日前發生一起超誇張案件。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被關在拘留室內,沒想到他趁警方不注意時,竟然把裡面馬桶強行拆除,事後更鑽進只有A4紙大小左右的洞口,順利脫逃成功,警方發現時都傻眼不已。
 
根據外媒《布魯塞爾時報》(The Brussels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Molenbeek)一間警局,落跑的是一名有毒品和襲擊執法人員前科的25歲男子。這個月1日他因涉及違反假釋條款,再次遭警方逮捕,並將他關押在拘留室等待轉移。

 
 
沒想到當時員警竟沒發現拘留室有異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不料,男子趁員警不注意時,竟把拘留室內馬桶拆掉,隨後鑽出落跑。據當地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湯姆(Tom Janssens)表示,事發當時正好警局內監視器故障,該名逃犯先將拘留室內的馬桶拆掉,其原本銜接一個大約直徑A4紙大小的洞口,沒想到他竟然趁隙鑽出,並沿著地下通道,從連接街道的鐵窗脫逃。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男子下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當警方發現不對勁時,該名男子早已不見蹤影,只剩下被強拆下來的馬桶,所有員警看到都傻眼和震驚。外界質疑男子在拆除馬桶時是否有無聲音、以及為何沒人察覺等,警方都避而不談,僅表示將全力追查逃犯下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拘留室#馬桶#脫逃#比利時#A4紙#發言人#毒品#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46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