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5:53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哥哥遭毒蛇咬死隨後弟弟也同遭咬死的離奇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哥哥遭毒蛇咬死隨後弟弟也同遭咬死的離奇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根據外媒《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這名22歲的男子葛文德(Govind Mishra)原本住在旁遮普邦盧迪亞納(Ludhiana),他得知住在80公里外的比哈爾邦巴瓦尼普爾村落(Bhawanipur)38歲哥哥阿文德(Arvind Mishara),日前不幸遭毒蛇咬死,家人舉辦喪禮,他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家。

 
 
弟弟是在參加喪禮完畢後當晚在家於睡夢中同樣遭毒蛇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喪禮結束後,當晚他返回家裡休息,不料睡覺時,葛文德竟然也同樣遭毒蛇咬傷,最後不幸身亡;此外,住在同一棟屋子的22歲親戚潘迪(Chandrashekar Pandey),同一晚也遭蛇吻,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情況十分危急,後果恐不樂觀。
 
 
當地相關單位根據弟弟情況研判恐是遭青環蛇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議員獲報隨即前往葛文德家中哀悼致意,並向家屬承諾,會要求政府和相關單位務必關注此事,避免同樣悲劇再度發生。
 
另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統計,全球每年約有540萬人遭蛇吻,有8.1萬人至13.8萬人被蛇咬死,其中又有超過半數死者來自印度。探究相關原因,一方面除了當地人迷信民俗療法外,當地主要有4大毒蛇,包括青環蛇(Common Krait)、印度眼鏡蛇(Indian Cobra)、山蝰(Russell’s Viper)、鋸鱗蝰(Saw-Scaled Vipers),當地有90%死者是喪命於這4大毒蛇口中。依照葛文德的情況判斷,他應該是死於青環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毒蛇#喪禮#親戚#咬傷#蛇吻#青環蛇#印度眼鏡蛇#鋸鱗蝰#山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1

0.1656

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