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2:14
日本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女性自身》報導,6日晚間6點30分左右,27歲的佳子公主造訪位於東京西北部,一間住宅區中的牙醫診所停車場。這間診所是一棟3層樓建築。1樓是診所,2、3樓則是院長家的住宅。診所於8點關燈休息、員工回家後,佳子待到9點才離去。報導指出,該建築物有分為診所用和住宅用的玄關,佳子當天是在院長夫婦的護送下,笑容滿面地從住宅用玄關搭車返家。

 

 
日本週刊拍到佳子公主離開診所的身影。(圖/翻攝自@K1NUMATA推特)

這間診所距離秋篠宮家約45分鐘車程。據了解,診所院長的2個兒子也是牙醫師,1家4口都是皇室御用學校「學習院」出身,院長夫妻與佳子的母親紀子是同學,雙方關係相當好,院長的長子A過去在初等科(小學)時,也曾和佳子同窗4年。有同學透露,A的成績優秀,外形神似演員桐谷健太,是一名五官深邃的型男。佳子就讀的初等科舉辦的同學會,後來被命名為「佳櫻會」,A擔任同學會的幹事,與佳子常常聯絡。

學習院相關人士指出,A從初等科時開始玩冰上曲棍球,高等科時代(高中)曾獲選為東京代表隊成員,據傳佳子當時也有到場幫他加油。A從知名私立大學的牙醫系畢業後,在繼續深造之餘幫忙家業。該診所院長接受女性自身採訪時表示「看來你們已經做了很多調查,我沒有必要答覆」,未正面否人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

 
佳子公主的感情生活受到外界矚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皇室記者指出,佳子公主有一陣子公務量相當少,甚至有報導揶揄她是「高等遊民」。然而今(2022)年5月以後,她變得判若兩人,開始出席在日本各地舉行的諸多活動,努力執行公務。宮務廳內也有人認為,這麼做是她將結婚納入考量的布局。過去也有媒體質疑,佳子會突然排滿工作,是在做結婚前的最後衝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皇室#佳子#最美公主#秋篠宮#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310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