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51
柯比遺孀凡妮莎10日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比遺孀凡妮莎10日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不過,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還到處分享。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週三(10)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

第一線反應人員柯比直升機失事現場進行搜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紐約郵報》、《今日美國》報導,洛杉磯當地時間10日,凡妮莎布萊恩告洛杉磯郡的民事訴訟首度開庭。凡妮莎的委託律師路易斯‧李(Luis Li)向陪審團指出,郡政府僱員在事故發生當天,不僅拍下柯比等人的遺骸,還將照片當成「紀念品」到處炫耀分享,背棄了家屬對他們的信任,更是一個「本就無法癒合的傷口上撒鹽」。
 
據悉,柯比及其他罹難者的照片至少被12名消防員分享到多達28部設備中。當天法庭上也公開了涉案消防員的錄音證詞,其中一人坦言,自己從他人那邊收到死者的照片時,曾問自己的妻子想不想看,還嘻笑著描述「就是一堆肉」。報導稱,凡妮莎在法庭上聽到這段證詞後,當場崩潰痛哭。
 
不過,洛杉磯郡代表律師哈希莫爾(Mira Hashmall)則強調,此案的關鍵在於「公然散布」,聲稱從墜機意外發生至今,洛杉磯郡一直以來都極力避免讓事故現場的照片外流,稱「原告也承認不曾看過」。

 
失事地點立有柯比與愛女吉安娜的紀念銅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比布萊恩在台灣時間2020年1月27日清晨4點多,搭乘私人直升機載著13歲愛女吉安娜等人前往球隊練球時,因氣候不佳導致飛行員出現「空間定向障礙」,飛機意外墜毀山區,機上9人全數身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NBA#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柯比#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6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