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CEO:新冠疫苗將像iPhone 每年更新1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4:34
莫德納計畫在5年內推出新的加強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德納計畫在5年內推出新的加強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Stéphane Bancel )近日受訪時指出,計畫在未來5年推出一款單劑量的加強針,1年僅需施打1次,就能預防新冠病毒、流感和一種常見的呼吸道病毒,讓民眾不須每年施打2、3劑疫苗,他聲稱這樣的構想,就跟智慧型手機十分相似。
 
《CNN》報導,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於10日受訪時表示,隨著新冠病毒不停變異,莫德納在不斷更新疫苗之餘,竭盡全力讓消費者更便利。他計畫於3到5年後推出新的組合式商品,並用智慧型手機來做比喻。

 

 
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指出,當人們首次拿到剛上市的iPhone時,並非馬上就能獲取所有功能。許多人每年9月就會購買新的iPhone,取得新的應用程式或更新版本。開發這款新疫苗的構想,就跟手機更新沒有兩樣。每年只要接種1劑疫苗,就能同時預防新冠病毒、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感染,不需要分次挨針。

 
莫德納CEO相信會有更多人選擇「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方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疫情流行期間,莫德納的業績有了驚人的成長。班塞爾也預測,新冠大流行最快將於今年落幕,但這不代表病毒會消失。他相信有更多人將選擇「與病毒共存」的生活,就向我們對待流感一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疫情#莫德納#疫苗#IPHONE#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2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