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送醫驗出「新冠陽性」院方拒收 日男慘被送回事故現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31
日男車禍送醫,驗出確診後遭院方拒絕收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男車禍送醫,驗出確診後遭院方拒絕收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新冠疫情進入第7波,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於10日首度突破25萬人,新增25萬379例確診病例。醫療量能也變得緊繃。近日就傳出一名男子車禍送醫後,驗出新冠陽性遭院方拒收,救護人員只能把男子送回意外現場的事件。
 
綜合日媒報導, 5日晚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騎機車時與小客車擦撞跌倒,他的朋友連忙撥打119求助。救護車抵達後,發現男子手部有擦傷等傷勢,且發著38度的高燒。沒想到到院後,男子在車上驗出新冠陽性。由於院方事先已經告知救護人員,無法收容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救護人員只能在判斷男子傷勢不嚴重下,徵求他的同意,將他送回意外現場。

 
 
日本第七波疫情持續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6日凌晨,男子的脖子和腰部出現疼痛,他的父親再次聯絡119,將他送往其他醫院後,才發現男子腳部骨折。對此,尼崎中消防署指出,雖然急救人員的處理方式稱不上完美,但第7波疫情使醫療量能緊繃,出動救護車的次數增加,他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處置。
 
據報導,受到第7波新冠疫情的影響,尼崎市内急救件數急遽增加,7月1日至8月11日共有4538件,比2021年同時期增加939件。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第七波#疫情#救護車#新冠病毒#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