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上網徵小三「包吃包住」付薪水 尪:驚訝但不拒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9:25
一般女性都希望另一半可以對自己忠誠不可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般女性都希望另一半可以對自己忠誠不可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愛情或婚姻當中若是出現第三者,遭背叛的那個人通常都無法接受,沒有人願意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但最近泰國一名女子,她在網路上發文,主動要幫丈夫「徵小三」,不但有薪水還包吃包住,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事後該名人妻也透露會這樣做的背後原因。
 
根據外媒《odditycentral》報導,曼谷這名44歲人妻帕提瑪(Pattheema Chamnan )坦言,網路上流傳一則「徵小三」的訊息是她發布的。她表示和丈夫在北欖府(Samut Prakan)共同經營家族事業,但因為身體因素,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和先生同房,更別說是盡夫妻之間義務。

 
 
泰國一名人妻上網發文徵小三包吃包住還提供薪水。(圖/翻攝自推特✪ⓏⒶⒾⓇⓄⓁ✪ @zairolhamisam)

更多新聞: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帕提瑪坦言,她對於丈夫感到十分愧疚,為了要彌補對方,因此才在網路上招募「可以取悅老公身體」的情婦。帕提瑪強調,應徵者資格條件包括不能有小孩、看起來正派、個性討人喜歡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一旦錄取就得用身體取悅老公,也會獲得每個月薪水450元美金(約1.3萬元新台幣),而且還包吃包住。
 
 
人妻表示因為身體因素無法盡夫妻之間義務希望小三可以滿足丈夫性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7年凍漲!飲料9元免費續杯 「糖水爺爺」遭攻擊:永久停業

該「徵小三」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絕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實在太過荒謬,認為應該不太可能會有女性應徵;不過帕提瑪表示,目前真的有2個人來洽談。至於她所謂的身體因素,是因為罹患憂鬱症,沒辦法好好照顧先生,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分房睡,而丈夫至今仍有很高的性需求,所以才希望有其他女子能「幫忙滿足」。
 
至於帕提瑪的丈夫則表示,他是在偶然間看到妻子這則「徵小三」訊息,才知道這件事。他強調自己從未有找小三的想法,因此看到妻子這個做法一開始也十分驚訝,不過既然對方都已經提出這個選項,自己也不會拒絕和反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徵小三#包吃包住#正宮#薪水#憂鬱症#性需求#分房#取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324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