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3公車競速釀禍! 猛撞油罐車害20人送命慘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7:36
救護人員把罹難者送上救護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人員把罹難者送上救護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今(16)日驚傳嚴重車禍事故,3輛公車疑似因為在路上「競速」,超速駕駛導致其中一台車與一輛油罐車相撞,現場瞬間爆炸起火,至少造成20人死亡,僅有6人幸運生還。據悉,公車司機也在事故中死亡,駕駛油罐車的司機則在車禍後逃離現場。

公車幾乎被燒成廢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基斯坦木爾坦(Multan)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上,警察部門官員肖卡特(Imran Shaukat)受訪時指出,當時有3輛公車在高速公路上「競速」,其中一台撞上了另一輛油罐車,撞擊瞬間引發猛烈火勢,大火將兩台車吞噬。由於油罐車外觀被燒得難以辨認,駕駛也逃離現場下落不明,導致警方至今仍無法確認這輛車隸屬哪一間公司。

不過,這輛肇事公車則已經證實屬於「大宇巴士公司」,當時原定開往位於南部的港口城市喀拉蚩(Karachi),沒想到卻因為駕駛超速,導致車上至少20人死亡,其中還有多人的遺體被大火嚴重焚燒慘死。大宇巴士位於拉哈爾(Lahore)的辦公室已證實,司機在事故中死亡,但公司高層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現場人員透露,許多罹難者大體嚴重燒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援人員透露,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火勢仍相當兇猛,大多數的乘客都是在睡夢中遭火吻罹難,僅有6人幸運生還。
 

事實上,嚴重死亡車禍在巴基斯坦並不罕見,主要的事故原因都是由超速和劣質的道路基礎設施所導致。2017年就曾發生一輛油罐車在該地區翻覆起火,造成超過100人死亡的慘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巴基斯坦#公車#超速#飆車#油罐車#車禍#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14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