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買全球最受歡迎足球隊 馬斯克撂話「收購曼聯」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07
馬斯克推特喊話「收購曼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推特喊話「收購曼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7月宣佈撤回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劃,現在雙方展開法律戰,不過馬斯克17日再發狂語,表示要買下英國的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由於馬斯克也曾在推特撂話買可口可樂,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打算交易。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推特再度發文寫道,「我正在買曼聯。謝謝大家」。曼聯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俱樂部之一,曾20次成為英格蘭冠軍,並三度在最高級別的國家級足球賽事歐洲杯中奪冠。

 

馬斯發文表示正在收購曼聯。(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不過曼聯從這季開始就不順,已經連輸兩場,作客被賓福特以4:0打趴,近日面臨30年來首次的英超墊底。由於連日來的慘敗,曼聯球迷開始向球隊老闆格雷澤(Malcolm Irving Glazer)抗議,他在2005年以7.9億英鎊(約台幣287億元)的價格收購曼聯,因此一些球迷也敦促馬斯克購買曼聯,而不是推特。
 
曼聯近日陷入苦戰,慘成英超墊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截至週二股市收盤,曼聯市值為20.8億美金(約台幣624億元),目前格雷澤團隊尚未對馬斯克的推文給予回應。
 
 
不過《路透社》也指出,馬斯克作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人,過去也曾有在推特撂話的歷史,因此他是否真的有意收購曼聯,目前還不清楚。不過該則推文目前已獲得198萬個讚,許多球迷都對此瘋狂並樂見其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曼聯#足球#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15

0.2529